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蔡毅

坚持以人为本 办好惠民项目

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11-13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本报讯 11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毅率市文明办、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文广和旅游局、启晟集团、汇龙镇和南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客运站、农贸市场、社区等地,督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晓勇参加活动。

汽车客运站是展示城市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在启东客运总站,蔡毅仔细查看了解售票大厅、母婴室、候车大厅等区域的软硬件设施配套以及游客集散中心管理情况。他指出,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保持创建工作常态化,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干净、有序、温馨、文明的乘车环境。

来到花园路农贸市场,蔡毅仔细询问市场设施设备改造情况。近年来,花园路农贸市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着重在基础设施方面提档升级,先后投入100余万元新建棚顶和天面,改造内部污水管网。蔡毅指出,要强化市场及周边区域常态长效管理,示范引导广大商户积极参与,为百姓营造干净有序的购物环境。

名都苑南区建于2005年,小区共7幢高层住宅楼,居民380户。作为民生实事项目“高层小区内新建充电桩”的小区之一,今年,该小区共新建6个充电桩点位,蔡毅一行实地了解小区充电桩布局以及设备安装情况,并查看小区文明楼道打造、垃圾分类房设施使用等情况。蔡毅强调,要坚持以民为本,既满足百姓充电需求,又要充分建设利用好充电车棚,把这项惠民便民项目办实、办好。

(本报记者 茅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