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2021年重大产业项目视频监控采购与安装项目单一来源更正公告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6-1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2021年6月16日发布的启东市2021年重大产业项目视频监控采购与安装项目单一来源公告内容作如下更改:

(1)单一来源公告中“二、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中原清单更正为:

序号

名称

品牌

数量

单位

1

23倍球机

海康

10

2

40倍球机

海康

1

3

4G球机(40倍变焦)

海康

1

4

16路硬盘录像机(带双网口)

海康

1

5

6T硬盘

海康

2

6

128g内存卡

海康

1

7

太阳能板接电

国产优质

1

8

楼顶上钢结构支架,室外不锈钢防水设备抱箍箱及光纤收发器,单相电力表箱,防雷器接地线等辅材及电源接电材料

国产优质

8

9

铁塔上支架,室外不锈钢防水设备抱箍箱及光纤收发器,单相电力表箱,防雷器接地线等辅材及电源接电

国产优质

4

10

施工费


1

11

线路租赁

电信

13

12

流量卡

电信

1

13

铁塔租赁费

铁塔

4

(2)单一来源公告中“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0万元人民币”更正为“拟采购的服务的预算金额:20万元人民币”

二、本更正公告与本项目单一来源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三、本更正公告作为本项目单一来源公告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启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