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采购 / 分散采购

关于启东市新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征集混凝土供应商名录库的公告

来源: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为规范采购行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优秀混凝土供应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启东市新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征集混凝土供应商名录库,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征集范围:混凝土供应商。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2月10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

报名邮箱:xysz@qdsct.com.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陆女士,0513-69961157。

现场报名地址:启东市林洋路1099号315办公室。

三、报名资料

1.入库报名表(附件一)。

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有效的预拌混凝土资质证书复印件。

4.2019年度相关业绩(合同及相应的已开税票复印件)。

5.承诺书(附件二)。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以现场递交的报名资料需装订成册。网上递交的报名材料需以扫描件形式制作成一个word或PDF文档,每页均有报名单位公章。未按要求递交的均不予受理。

四、库的建立、更新

1.数量:本次征集建立的混凝土材料商库内数量不少于三家,不多于五家。

2.筛选:组织评审小组,对各报名单位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单位少于三家的,我公司继续征集或不建立该供应商库。若通过审核单位超过五家的,按照报名单位提供的业绩进行筛选,择优入库。

3.业绩得分计算方式:19年度业绩每100万计1分(必须提供相应的税票,以税票金额及开具时间计算,否则不计分)。

4.直接入库:我公司19年度通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网发布混凝土招标信息,中标单位可直接入库。报名材料只需提供(1)入库报名表(附件一),(2)与我公司签订的合同复印件。

5.库的更新:定期对库中单位进行考核,不合格单位予以清退。不定期对库中单位进行数量调整。具体以我公司制定的供应商名录库管理办法为准。

五、结果引用

凡本公司承揽的项目,涉及混凝土材料采购的均可在库中择优选择,选择方式包括但不局限于竞争性谈判、询价、邀请招标。

附件:关于征集混凝土供应商名录库的公告.docx

启东市新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