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卫生监督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公共场所(星级宾馆)卫生专项整治抽检任务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询价成交结果公示
来源: 启东市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0-01-08 累计次数: 字体:[ ]

启东市卫生监督所在2020年1月8日对本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公共场所(星级宾馆)卫生专项整治抽检任务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进行公开采购询价,现就本次询价的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启东市卫生监督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公共场所(星级宾馆)卫生专项整治抽检任务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

开标日期:2020.1.8

二、成交供应商名称、成交金额

成交供应商名称:南通金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36000元

三、成交标的基本概况

详见询价公示

四、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联系电话:83223138),逾期将不再受理。

                           启东市卫生监督所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