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启东市土地储备中心收购储备价格评估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第二次更正公告)
来源: 启东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启东市土地储备中心于2020年2月25日在启东市人民政府平台上发布了《2020年度启东市土地储备中心收购储备价格评估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现对该公告中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一、第一部分第四条 “投资方资格要求”中的第2条“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颁布的资产评估机构资质证书和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更正为“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颁布的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和由财政部门发布的资产评估机构登记备案公告文件”。

二、第二部分第二条“资格审查证明文件部分”中的第4条“资产评估机构资质证书、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更正为“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和由财政部门发布的资产评估机构登记备案公告文件复印件”。

特此公告。

启东市土地储备中心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