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财政数据信息中心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招标公告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累计次数: 字体:[ ]

采购邀请函

启东市财政数据信息中心就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根据启东市政府采购管理的有关规定,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以及较强售后服务能力的,同时具备法律、法规规定其他条件的企业前来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二、项目概况:为满足监管要求,提升安全防护水平,对非税收入收缴信息管理系统(三级)、工资统发信息管理系统(二级)开展第三方等级保护测评工作。通过该评测工作及时发现系统安全隐患并迅速进行整改,从而全面提升我单位重要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保障系统的安全、高效、稳定运行。

三、招 标 人:启东市财政数据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  0513-83100992

联系地址:江苏省启东市牡丹江中路915号财税大楼。

四、获取招标文件方法: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2年9月23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止,自行在启东市人民政府网站下载。

五、项目预算总额:捌万元。

六、实施地点:江苏省启东市牡丹江中路915号财税大楼。

七、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所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 具有《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八、项目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期限;

九、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2年9月30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逾时将不接受投标文件。疫情原因,本次采用邮寄投标,请投标人预估时间,确保收件时间在截止时间之前。

邮寄地址启东市牡丹江中路915号 启东市财政局,信息中心1711室,0513-83100992

十、开标时间、开标地点:2022年9月30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启东市牡丹江中路915号财税大楼17楼会议室。

启东市财政数据信息中心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

招标公告2022092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