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采购 / 分散采购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来源:启东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资格后审)

1.启东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的启东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及展馆、图书馆、廉政教育馆装饰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因第一次公开招标,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现决定对该工程的监理重新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人。

2.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启东市人民法院;

(2)工程规模:监理费约7万元;

(3)计划开、竣工时间: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

(4)工 期:约90日历天,对应所有施工工期;

(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4.本招标工程共分为壹个标段,相应招标内容:

施工图所示启东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及展馆、图书馆、廉政教育馆装饰工程,包括装饰、水电、暖通、布展、监控工程等完成本工程的所有工程的施工、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人委托监理合同为准)。

每位申请人可申请参与该工程壹个标段的资格后审及投标。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 企业资质及要求: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

(2) 拟派项目总监资质等级:具有建设部核发的房屋建筑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 拟派监理员资质等级:具有省级及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人数二名,其中:房屋建筑专业一名,安装专业一名;

(4) 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资质等级:具有相应专业省级及以上监理员执业资格,人数二名,其中:房屋建筑专业一名,安装工程类专业一名;

6.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后审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拟派监理人员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在启东范围内或启东市政务服务中心信息库最多有两个在监工程(含本项目),并注明项目情况,启东市外没有在监工程;拟派的监理员无在监工程。若有隐瞒经核实,作废标处理,并记不良记录一次。

(6) 投标文件内容必须真实,如有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记不良行为一次并网上公示。

6.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者请于“启东市人民政府”(网址:www.qidong.gov.cn)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招标文件的相关费用在投标截止前递交标书的同时收取,报名费为人民币300元,无论是否中标,均不退还报名费。

7.投标申请人于2018年10月18日14时30分将投标文件提交至启东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四楼会议室,并在2018年10月18日14时30分开标(具体要求详见本工程招标文件)。

8.招标人地址: 启东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

联系人:刘赛荣 联系电话:0513-68261061

9.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启东市人民中路683号建筑业大厦21楼

联系人:包蕾蕾 电话/传真:0513-83252917

招标人: 启东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

招标代理: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0日

监理招标文件(第二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