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养殖池池塘生态化改造实施方案(2019-2022年)》
编制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 启东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就《启东市养殖池池塘生态化改造实施方案(2019-2022年)》编制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启东市养殖池池塘生态化改造实施方案(2019-2022年)编制

二、项目最高限价:13万元

三、项目简要说明:

(一)本项目主要有以下内容组成:

《启东市养殖池塘生态化改造实施方案(2019-2022年)》。按照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和环境保护厅文件要求编制。

(二)时间要求: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其他资格条件:

(1)企事业单位的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且证明文件中需包含渔业技术方面类。(复印件加盖公章)

(2)供应商投标人必须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启东市渔业生产情况及发展趋势,具备3年以内独立编制渔业相关规划、方案的能力 提供2017年以来承担与渔业相关规划、实施类似项目的业绩复印件加盖公章)。

(3)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水产工程类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专业以职称证书上注明的专业为准,职称证书上无法体现专业的以毕业证书上注明的所学专业为准。

(三)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7月6日 9:00

地点: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启东市汇龙镇紫薇中路路 578号)三楼会议室。

六、本次公开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单位:启东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胡振新  联系电话:0513-83315931



                                                启东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29日

启东市生态改造方案招标(二次招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