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公告公示

关于江苏东布洲建设有限公司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公示


来源 : 启东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 : 2022-08-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因我单位需向江苏东布洲建设有限公司支付启东市2020年度水库移民资金二标段工程(东海镇)尾款,现对该公司是否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进行公示。

(详见附件)

启东市水务局

2022年8月12日


江苏东布洲建设有限公司

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公示

启东市2020年度水库移民资金二标段工程(东海镇),2020年10月16日开工建设,2020年12月29日完工验收,2021年5月6日完成工程结算审核,农民工工资均已足额发放,无拖欠行为。

凡曾参与启东市2020年度水库移民资金二标段工程(东海镇)建设的农民工,如尚有工资未领取的,请在本公示之日起30日内与我公司项目部联系(联系人:陈辉,电话:13584651999 );也可以直接向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东市水务局反映,或者直接向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执法大队投诉(投诉电话:83343003)。

本公司承诺在启东市2020年度水库移民资金二标段工程(东海镇)项目中无拖欠农民工工资。

特此公示!

江苏东布洲建设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张宇弘

2022年8月8日

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