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公告公示

【拟批准公示】恒诚航空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船舶、航空用零部件制造


来源 :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 2022-08-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项目名称:船舶、航空用零部件制造

建设地点:启东市寅阳镇海工大道1069号5幢201

建设单位:恒诚航空科技(南通)有限公司

编制机构:上海永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编制人员:慈晓琳(2014035310352013310101000228)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启东市寅阳镇海工大道1069号5幢201,企业租赁启东大正置业有限公司闲置厂房,购置配套设备进行船舶、航空用零部件的生产。项目用地面积4715平方米,总投资4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万元,占总投资的1.25%。项目投产后形成年产船舶航空用坐垫1.5万套、金属制餐桌板2万个、塑料扶手盖2万个的生产能力。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选用先进工艺和设备,生产过程所需设备、生产工艺及产品须符合有关国家产业政策,不得使用淘汰落后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

2、严格实施雨污分流、清污分流。生活废水配建匹配的化粪池,经处理废水符合《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中三级标准(其中氨氮、总磷须满足《污水排入城市下水道水质标准》(GB/T31962-2015)表1中B等级标准)及纳管标准后,进入启东市江海污水处理厂作深度处理。本项目无生产性废水产生和排放。

3、严格控制生产中无组织废气、粉尘的产生和排放,优化废气污染物治理方案,确保废气、粉尘污染物治理设施的处理能力与项目产污状况相匹配,并符合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规定和要求。

4、合理布局主要噪声源的设置位置,高噪声设备须最大限度远离厂界或居民点,并采取有效隔声降噪措施,选用其他生产设备时应考虑消声设施,确保厂界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规定的2类标准。

5.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生活垃圾须分类收集、分质处置,不得随意倾倒、填埋处置,避免产生二次污染。

公示时间:2022.08.03-2022.08.10

联系地址:启东市行政审批局投资管理科

联系电话:83344931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