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公告公示

海复派出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


来源 : 海复镇 发布时间 : 2020-03-24 访问次数 :
【字体 :

因工作需要,海复派出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若干名,限男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录条件:

1、具有初中以上学历;

2、具有启东市户籍,年龄18周岁至50周岁,退役军人可放宽到53周岁;

3、有下列情况,不予招聘:受过刑事、治安处罚的,患有重大疾病影响工作的,法律法规规定不予招收的其他情形。

招录程序:

1、 报名:提供相应的材料到海复派出所东侧底楼报名

2、 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由派出所工作组进行资格审查。

3、 公示及录用:根据报名人员数量,进行集体研究后决定招录并公示。

用工性质及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性质为劳务派遣用工,按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预计年收入45000元左右),食宿自理。

报名办法: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到启东市海复镇派出所现场报名。

咨询联系电话:0513-83481300

启东市海复镇派出所

2020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