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公告公示

【拟批准公示】江苏太比雅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年新增生产吊装口130台扩建项目


来源 :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 2022-08-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项目名称:年新增生产吊装口130台扩建项目

建设地点: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启东经济开发区富源路888号

建设单位:江苏太比雅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编制机构:南通弘润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编制人员:赵洁丽(2014035320350000003508320410)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经济开发区富源路888号,租赁启东远大阀门有限公司空置厂房,为扩建项目。本项目依托现有租赁厂区,购置喷砂机等设备建设喷砂涂漆喷漆吊装口生产线。项目新投资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5万元,占总投资的15%。本项目年新增吊装口130台产能,并对现有项目的120台/年的吊装口也进行喷砂涂漆喷漆处理。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选用先进工艺和设备,生产过程所需设备、生产工艺及产品须符合有关国家产业政策,不得使用淘汰落后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

2.严格实施雨污分流、清污分流。本项目无新增生活废和生产性废水产生和排放。

3.严格控制生产中无组织废气、粉尘的产生和排放,优化废气污染物治理方案,确保废气、粉尘污染物治理设施的处理能力与项目产污状况相匹配,并符合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规定和要求。本项目所用涂料须符合《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涂料产品技术要求》(GB/T38597-2020)中的标准要求。所有排气筒高度不得低于15米。本项目不得设置抛丸打磨、喷砂、电镀、酸洗、磷化等表面处理工序。

5.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生活垃圾须分类收集、分质处置,不得随意倾倒、填埋处置,避免产生二次污染。废边角料、废焊渣、废钢砂、不合格产品、废包装材料、收尘固废等一般固废综合利用,一般工业固废的贮存、处置参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标准执行。

6.按《江苏省城市居住区和单位绿化标准》的要求加强厂区及四周绿化,在厂界四周建设绿化隔离带,以减轻废气、粉尘及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联系地址:启东市行政审批局投资管理科

联系电话:83344931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