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信息化健康传播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 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4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健康教育协会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荣获县(区)级优秀奖,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信息化健康传播工作先进单位”。

目前,“启东疾控”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已达36万。2022年启东市疾控中心利用“启东疾控”微信平台发布健康科普、资讯报道超百篇,关注度和阅读量稳居全省前列。其中,新冠疫情防控类资讯、报道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在2022年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和处置突发疫情工作中均起到关键性作用。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唐瓅忠在南通市健康教育工作业务交流会上表示,健康教育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步骤,是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的关键环节。面对不同的群体,要精准分类开展健康教育,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健康信息传播是适应当下时代潮流、符合我市实际工作需要。希望我们疾控中心全力以赴,使健康教育工作能让老百姓有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