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迎接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考评


来源 : 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 2019-04-19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18日,南通市政府教育督导考评组一行10人在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李友龙带领下,对我市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及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进行督导考核。启东市副市长许晓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凯旋,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施洪飞等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许晓星副市长汇报了我市2018年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和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进展。会后,督导考评组集中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实地考察了市一中、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民主幼儿园等学校,并走进广播电视台、政务服务大厅、人民医院、长途汽车站等场所查看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召开的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市2018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建议我市要进一步落实教育发展责任,促进均衡发展;加大经费投入力度,促进充分发展;加大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长远发展;建立安全保障机制,促进和谐发展。

市财政局、发改委、人社局、住建局、审计局等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