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发展改革委开展成品粮油专项检查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9-09-27 访问次数 :
【字体 :

国庆佳节临近,为切实加强对应急成品粮油的监管,增强对粮食市场宏观调控的能力,保障地方储备应急成品粮油数量真实,质量完好,保管到位,在关键时刻拿的出、调的动,根据年初计划,从9月18日开始,发展改革委组织人员对有储备任务的有关粮店、企业进行专项检查。采取查仓库、看台帐、听意见等方式对承储企业的成品粮油应急储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成品粮油应急储备的数量,现场抽取部分样品进行检测化验,了解粮油质量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大多数保管单位对应急成品粮油储备工作高度重视,数量到位、质量完好、台账规范。对台账记录不规范、保管条件差的企业要求现场整改,确保应急成品粮油储得好。(发改委)

mmexport1569548039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