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新《土地管理法》集中学习


来源 :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 2020-01-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了解和学习新修正的《土地管理法》,强化业务素质,增强履职能力。近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各分局(国土所)集中学习,并安排村支部书记、土管员等相关人员参加学习探讨,对新《土地管理法》新增、修改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争取尽早把最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

一方面积极学习,适应新要求。主要对本次修改的背景与意义、新法的修改事项和亮点进行交流探讨,深入思考如何做好贯彻实施,为尽快适应各项工作新要求、确保落到实处奠定基础。

另一方面加强宣传,扩大宣传面。对农村土地征收、农村宅基地管理等方面的新变化做到深入理解,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新《土地管理法》的学习宣传,使辖区内农民了解新法的主要内容,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土地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