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民警俞海忠获评“江苏最美警察”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1-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26日,省公安厅举行“人民公安为人民”——江苏最美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嫂、最美基层警队揭晓暨先进事迹报告活动,我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综合室副主任俞海忠当选“江苏最美警察”。

今年45岁的俞海忠,被誉为破译打拐寻亲密钥的“智慧警察”,其创建的平台团队被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表彰为全国打拐寻亲先进集体,曾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先后获评全国刑侦情报研判能手、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南通最美警察等荣誉称号。2011年10月,俞海忠潜心研究打造的“启东刑侦论坛”上线运行,破解各地公安机关因交流不便和地域问题而经常错失破案最佳时机的困局。2015年,论坛更名为“启东警务协作平台”,俞海忠携平台团队参加央视《等着我》第一届打拐寻亲警媒协作专题研讨会,并与公益组织和媒体建立起“打拐寻亲联盟”。

(季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