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退役军人参加南通市“一带一路”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 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 2019-06-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实现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的转化,促进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11日上午,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启东开放大学、驾校共同组织带领启东退役军人48人参加由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通市商务局共同举办2019年“一带一路”重点企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上,100多家企业共设3000多个岗位。本市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江苏国强工具有限公司、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优创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南通优睿半导体有限公司等6家实力雄厚的用人单位来到现场,提供生产管理、行政管理、财务人员、营销企划、技术工程、消防人员、驾驶员、电工、焊工、铣工、车工等岗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黄健局长现场为求职者进行就业指导,帮助自主择业的退役士兵拓展思路、借鉴经验。

此次招聘会是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启东开放大学将继续举办“订单”“定向”“定岗”式培训,真正做到招生一人、培训一人、就业一人、成功一人,做好人民满意工程即让我们的部队满意,让我们的退役士兵满意,让将来的用人单位满意,帮助退役军人在离开军营后找到适合的发展空间,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