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5+2”、“白+黑”,城管局发力冲刺创文工作


来源 : 启东城管 发布时间 : 2020-05-28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创文创卫紧急会议精神,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准备工作,5月24日(周日)下午,启东城管局召开部署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创文工作再部署、再要求。城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中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副局长席庆晟传达市创文创卫公益广告会议精神并部署模拟检查工作,执法大队教导员霍旅美通报路面督查情况。

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海荣强调,要紧扣任务重点,突出重点,明确时间要求,继续采取“5+2”、“白+黑”的工作方法,投入充足人力、物力,加快、再加快按标准整改落实;要紧盯“死角盲区、薄弱环节、难点问题”,开展创文常态化管理;要继续开展非机动车整治、亭棚整治等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城区主次干道、商业街、车站、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处的实时管理;抓好生活垃圾落地等“一票否决”的内容。

黄海荣局长要求,要强调责任,督查问效,强化责任落实,发挥“狼性”干部特质,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做到“困难再多不畏惧、压力再重不低头、挑战再大不退缩”。要精心准备模拟测评,对标找差,解决短板问题。要加强部门协作,发挥“勇承担、善作为”的精神,主动解决问题。要及时回应群众需求,全力提升市民认同感,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