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 2019-09-05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4日上午,教育部、公安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紧急部署全国学校安全工作。后省、南通两级教育、公安部门相继联合召开续会进行强调部署。上级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在会上,市公安局内保大队通报了近期公安机关对全市校园治安防范的检查情况,并对下阶段校园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凯旋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教育管理部门迅速做好上级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要召开一次专题工作会议、组织一次全面排查、制定一个操作性强的安防预案,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筑牢校园安防屏障。市公安局主任科员冯平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市教育、公安部门认真研究吃透此次上级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责任,扎实工作举措,全力确保全市校园安全。

各镇园区分管领导,市教体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负责人,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各派出(边防)所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