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认真组织开展国庆期间文旅市场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 : 文广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 2019-10-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image.png

image.png

国庆长假期间,为保障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从9月28日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员在岗在位在状态,除对旅游市场加强专项检查力度外,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影院、游戏游艺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的传统文化经验场所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截止10月7日,共出动检查408人次,检查场所156家。检查发现,各场所总体情况良好,环境干净整洁,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场所有违规经营行为,目前立案查处1起。同时,执法人员还向业主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到守法经营、安全经营、文明经营。

接下来执法大队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工作,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防范和消除文化和旅游市场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促进了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