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融合创新百企行”走进我市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8-12-13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推动企业利用云计算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激发企业转型升级新动能,为南通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驱动, 12月12日南通市融合创新百企行暨重点企业两化融合诊断服务活动来到我市林洋能源、康耐特光学、欣捷衬布、艾德旺化工、东泰电工等企业开展信息化建设咨询诊断服务。

来自云计算、供应链、管理咨询、ERP、网络安全等领域的专家介绍了各自的擅长领域和服务特点,以及在企业信息化战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多方面能为企业提供哪些全方位的管理咨询、服务和落地等。同时,针对企业在融合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把脉问诊”,围绕企业在研发设计、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制造执行、资源计划管理、供应链管理、平台建设等重点业务环节的信息化出谋划策,提出工业互联网、“企业上云”等方面解决方案的建议。(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