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中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 2020-07-07 访问次数 :
【字体 :

7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中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中高考交通安保工作的部署精神,解读了《2020年启东市高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就做好中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全体参战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今年中高考安保工作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准确分析研判交通安保工作形势,确保管控措施细化到岗位,安保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保障中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态势持续平稳;二是加强管控力度,确保畅通。切实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的管理,对重要路口、路段设立禁鸣、禁行、绕行、慢行等交通辅助标志,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地进出考场,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三是提升执法形象,热情服务。执勤人员要按规范着装,文明执法,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遇考生及家长求助,要积极提供帮助,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同时,要注意收集执勤期间的好人好事,广泛宣传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感召作用。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