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审批服务“送上门”,服务企业“零距离”

市行政审批局赴德汇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 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 2019-12-03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2日,市行政审批局杜国华局长带领服务小组走进德汇集团,对启东德汇滨海教育文旅城项目进行调研,德汇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李艳玲、副总裁钱康成、李沛荣接待并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钱总向调研团队介绍了德汇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运营优势,并着重介绍了在启东的滨海教育文旅城项目,包括设计方案、主导产业、配套设施、施工计划等。

在听了对方的介绍后,杜局长表示,该文旅城项目理念新颖、规划超前,非常具有吸引力,将来一定会成为启东新的地标。根据对方提到的即将开始的一期工程,杜局长着重介绍了行政审批局中与之相关的服务事项,方便对方有针对性的前来办理审批事项,如果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委托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办理。

杜局长指出,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将主动深入企业,倾听企业的声音,挖掘企业的需求,提供上门服务、提前服务,让企业少走弯路,为企业项目的落地争取时间。

此次调研,加强了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得到了企业的好评。企业项目负责人表示,在审批部门的支持下,对办好新项目、顺利完成项目报批等工作更有信心了,增强了幸福感和归属感也,未来将继续实打实的开展工作,为更加积极地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