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南通市工信局来启调研


来源 : 启东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 2022-08-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南通市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加快推动产业园区和产业集聚区数字化转型,8月10日下午,南通市工信局两化融合推进处周敏处长带队对我市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园区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吕四港经济开发区、海工园、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等园区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园区和企业的工业互联网应用现状及建设需求。周敏处长肯定了我市在信息化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工业互联网的融合应用是大势所趋,企业和工信部门必须要从思想上重视,了解学习工业互联网知识;充分利用工业互联网高效协同、资源共享的特点,树立企业标杆,打造产业平台;依托产业园区的虹吸效应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聚合效应,助力园区企业群体实现数字化转型。

下阶段,发改委将继续大力推进“智改数转”工作,以诊断工作为契机,推动企业开展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实施,围绕产业发展特色,打造产业平台,带动能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