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住建局为海启高速试运营提供基础保障

服务为民暖心 工作扎实获赞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1-09 访问次数 :
【字体 :

日前,市住建设局收到一封来自南通市海启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的感谢信。表扬该局消防审批人员专业素质强、工作作风实,从设计资料的申报审查到消防验收的现场核查,提供全方位、一条龙、保姆式服务,为海启高速公路的试运营提供了基础保障。

海启高速公路是推进沿海开发、促进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对解决南通市县级节点高速网络互联互通,服务沿海开发、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推动南通经济腾飞具有重要的意义。高速公路服务区消防设计审批验收是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必须执行的一项基本建设程序。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市住建局消防审批人员克服刚刚接手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批和验收职能面临的困难,以问题为导向、以法规为准绳、以服务为中心,先行先试、勇于担当,在规则下求突破、在服务中创口碑。目前,吕四港服务区已通过消防设计审批和验收。

(陈天灵 倪振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