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渔政监督大队举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等三项制度专题培训会


来源 : 启东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 2019-11-27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工作要求,11月26日下午,市渔政监督大队召开“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渔政支部书记王强主持。

专题培训就“三项制度”如何抓好落实进行了全面落实、详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结合工作实际,以案释法,生动形象,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通过专题培训,使大家深切感受到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核心在于设置严格科学的程序约束,是一项深化行政执法改革措施,内容丰富广泛,要求极高,对规范渔业行政执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重大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克服和改变以往传统的执法方式和经验做法,适应新要求,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公开透明执法。

    渔政监督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各分站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