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施超带队检查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 2021-02-05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前后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校外培训机构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市教育体育局按照“四不两直”方式,组织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

2月4日下午,在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施超的带队下,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组对校外培训集中区域世纪联华里的聚能教育、益宽教育、启铭教育、艺童教育、远方教育,和平路中路的爱学派教育等6家机构进行现场督查,对启东市效能办交办单上通报的问题开展整改情况复查。经查,各机构经整改后,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细化了进入机构的疫情防控流程。

施超强调,各机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培训意识;行动上要细化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重视重视再重视,细致细致再细致”,坚决维护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校外培训平稳有序。

同日上午,教育体育局职社科科长陈卫东带领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组还对寅阳镇的金豆豆教育、良新教育,惠萍镇的晨露教育以及城区的青荣教育、汇智教育等5家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