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延时服务解难题 贴心为民暖人心


来源 : 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 2020-01-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你们的暖心服务点赞!”12月31日,因城市建筑垃圾运输处置资格证书到期,启东鑫源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办理人员急匆匆地来到行政审批局,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他焦急地表示:“如果当天没有办完年审,将不能继续与建设单位签订垃圾运输协议,并且还需重新申请资格证书。”

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告知办理年审所需材料,并为企业完成年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由于交通部门系统问题,无法提供GPS定位截图。已过下班时间,为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践行“一次办好”的服务承诺,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等候,直到系统运行,材料齐全,当晚便为办事群众办完了年审,为其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延时服务。
    市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宗旨,不断缩短办事时限,主动提供延时服务,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