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2019年启东市青年歌手大赛初赛启动


来源 : 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 : 2019-01-31 访问次数 :
【字体 :

2019年启东市青年歌手大赛初赛于1月29日在启东市文化馆正式启动。本次歌手大赛由启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启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启东市委主办,启东市文化馆、启东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南通市音乐家协会顾问、原启东市文广新局局长黄慧,启东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黄碧红,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中国声乐学会会员张洪涛,启东市文化馆副馆长黄琴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分为两场,近一百位选手参加了初赛预选。

相比去年的歌手大赛,今年的比赛仅参赛人数就已经增加至百位,除了往年常来参赛的选手,还吸引了大量具有相当实力的年轻选手前来参赛。本场比赛演唱风格不限,曲目不限,因此汇集了一批实力派选手同台演绎风格各异的歌曲,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万分。本次比赛,文化馆依旧采取了网络直播的模式,可微信扫码或者登陆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同步现场直播的观看,近两天的比赛直播浏览点击量高达一万五千左右。

本次青年歌手大赛的初赛将从百位选手中,选出十八位选手进行下一轮决赛,预计将于新春正月十一在文化馆三楼剧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