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文广旅局开展游艺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来源 : 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 2020-10-22 访问次数 :
【字体 :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对游艺娱乐市场管理,规范游艺娱乐场所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活动。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共同开展游艺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此次执法人员共检查了游艺娱乐场所9家,检查内容包括是否亮证经营;是否有禁毒、禁赌、营业时间等内容的警示标志;是否有未成年限入标志;是否有文化主管部门和公安部门举报电话;经营者是否擅自变更或增加游戏设施设备或者更改机种;非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场所游戏区是否有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场所内是否有安全隐患等情况。经现场检查,部分场所存在消防设备未及时进行检查记录、消防通道堆放杂物、未设置未成年人限入标志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补发未成年人限入标志,督促经营单位立即整改,做到规范守法经营。

下一步,市文广和旅游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强化监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严查文化娱乐场所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