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利民实事!幼儿园新建园舍项目审批服务协调会召开


来源 : 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 2019-04-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切实推进启东市民生实事项目,回应民生关切,改善教育基础条件,4月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牵头教体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召开幼儿园新建园舍项目审批服务协调会。行政审批局局长杜国华、副局长沈海闽、政务办副主任张建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各方结合各自职能,对幼儿园园舍新建项目前期审批流程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针对新建项目涉及前期手续多、审批部门多的堵点、痛点,各相关部门协调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审批提速增效,实现多流程并联审批,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间。

会上,杜局长强调了本次幼儿园新建园舍项目的重要性,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对乡镇审批流程的指导,将项目一对一落实,充分发挥代办员作用,安排好时间节点,确保推进乡镇幼儿园新建园舍项目的审批进度。
 幼儿园新建园舍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能有效改善全市教育基础条件,全面推进我市教育事业稳步发展。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与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积极联动,全面推进全市幼儿园新建园舍项目,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