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文广新局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巡查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工作动员会


来源 : 文广新局 市委第三巡察组 发布时间 : 2018-10-09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30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查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工作动员会”在广电大楼3楼大会议室召开,旨在提高全员认识,正确把握巡查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会议由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郁锦标主持,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部分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市委第三巡查组组长彭雪滨作动员讲话;二是文广新局党委书记郁锦标、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周凌峰表态发言;三是下发填写民主测评表。

会上,彭雪滨同志充分阐述了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查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郁锦标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督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要求全系统主动配合,如实反映情况;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告知即改,认真落实;四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把巡查组对我据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

随后,广播电视台周凌峰台长从思想认识、组织发动、认真整改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发放了民主测评表,要求全体人员如实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