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今天召开


来源 : 启东人社局 发布时间 : 2020-03-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21日上午,启东人社局在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劳动就业管理处副主任陆卫兵主持,人社局党委委员王敬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并重点解读了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办法,并集体研究学习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的重要文件:《关于全力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稳就业保用工措施》(启防指办[2020]43号)、《关于印发<关于全力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稳就业保用工措施的实施细则>的通知》(启人社发[2020]7号)等。

会上,劳动就业管理处主任杨健作《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报告》,回顾并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各项成绩,研究分析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确立下阶段工作目标和思路。

王敬珠强调,就业创业关乎民生根本,要担起责任,面对2020年就业工作要求和工作作风建设,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二是要谋划工作,善于创新,三是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并鼓励大家奋勇前进,为谱写我市就业创业工作精彩篇章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