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2020年启东市初、高中青年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 :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 2020-06-24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加强初、高中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展示启东市体育教师的综合素质,并选拔出优秀的青年体育教师参加南通市初、高中青年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6月23日至24日,2020年启东市初中、高中青年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汇龙中学体育馆举行。

来自全市初、高中体育教师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选手分别从教案设计、广播操、武术操、自选项目、跳远、双杠、跨栏、粉笔字、说课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市局体育教研员郭素军主持了本次大比武,并对每个项目每个参赛选手作了全面的剖析,同时对青年体育教师寄语和期待。

赛场上每一位参赛老师都把自身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示了全市体育教师精湛的体育技能,展现了启东体育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参赛教师用扎实的基本功证明,他们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落实关于教育强国的内容,一直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