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进一步建立健全自然资源安全防控体系


来源 :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 2020-06-22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和自然资源系统实际情况,制定了《启东市自然资源系统关于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下发至各分局、自然资源所,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要求各单位遵照实施。《实施方案》要求,各分局、自然资源所,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工作部署,坚持风险预控、关口前移,准确把握安全生产的特点和规律,全面推行安全风险等级管控,进一步强化隐患自查自改自报,推进安全预防工作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实现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前面,从根本上遏制各类重特大安全事故,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并同时要求各分局、自然资源所对各自镇(园区)的相关工作负责,主动与牵头单位对接、与各镇(园区)对接,有效推进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