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冲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工作,城管局全力以赴


来源 : 启东城管 发布时间 : 2019-10-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10月9日,启东市城管局根据上级要求,全面动员迎接住建部对启东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现场考查,明确此次迎检工作时间节点以及检查验收的主要内容、检查重点和检查方式,从而进一步加强检查沿线和检查点整治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现场验收顺利通过。

迎查期间,启东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流动摊贩集中整治行动,根据《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对前期经过教育劝导,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采取暂扣贩卖盛装工具,开具《扣押决定书》、《涉案场所、设施、财物清单》等法律文书,截至目前共查处流动摊贩7人。

环卫处召开创建园林城市迎检紧急会议,重点关注烟头、暴露垃圾、卫生死角等问题;做好动员工作,提高路面巡查频率;加强错时检查力度,全面提升辖区内卫生保洁质量,同时严抓城区公厕保洁服务管理。此外,按时完成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收集、转运、处置工作,全方位做好迎检准备,确保检查顺利通过。

此次迎查路线中,启东城管局涉及粪便无害化处理场、垃圾焚烧厂以及中央路垃圾中转站三处考查点,上述考查点均已安排业务主管人员提前做好迎检准备,确保现场整洁有序、设备完好。

创建园林城市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是符合当前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形势的需要,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在创园最后的冲刺阶段,城管局必将继续恪尽职守,做好创园迎查工作,力争创园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