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 2022-11-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启东市教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教育大厦十楼会议室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施超主持。各镇教管办主任、各直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在主会场参会。各镇属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分管校(园)长、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南通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教育系统实际,对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陆海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不动摇,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落实落细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服务举措,坚决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工作,严格师生员工健康管理,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重点地区人员排查,不动摇、不懈怠、不松劲,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施超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师生员工及共同生活人的健康管理、学校活动管理、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检查督查等内容进行了再强调。

会上还对学校配备校医室、体外自动除颤仪,实施学生课间餐,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