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统计局召开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工作会议


来源 : 启东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 2019-03-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根据国家统计局和江苏省统计局《关于开展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的通知》要求,为顺利开展此项调查工作,启东市统计局于近期召开了业务培训工作会议。负责部分行业事业单位调查工作的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局相关文件精神,讲解了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月报报表制度以及主要经济指标含义解释,并对报表数据质量控制提出要求,为圆满完成国家新增调查统计工作首报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周红九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重点事业单位统计人员做好部分行业事业单位调查统计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希望加强业务学习;三是希望增强工作的准确性;四是坚持一法一规统计,提高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