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文广和旅游局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及办事指南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 : 文广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 2019-10-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推进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及办事指南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文广和旅游局按照启东市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对取消、下放、调整事项进行再梳理、再确认,并逐一检查办事指南,依法设置审批条件和材料,压缩办结时限。

在市政府公布2017年市文广新局“三级四同”权力清单的基础上,文广和旅游局落实苏编办发〔2019〕40号改革文件要求,承接下放对“文物商店、拍卖企业买卖国家禁止买卖的文物或者将禁止出境的文物转让、出租、质押给外国人的处罚”“对擅自出租、转让、承包广播电视站的处罚”等15个行政处罚事项,并在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完成认领、维护工作。

下一步,市文广和旅游局将做好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及办事指南的规范化建设,以查漏补缺为重点,促进一张网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