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 : 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 : 2018-12-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7日上午,启东市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启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启东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平及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园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扫黄打非”办主任郁锦标同志总结2018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对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由公安局、吕四港镇、汇龙镇、北城区街道办交流发言。

最后启东“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平分析了当前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形势,对“扫黄打非”成员单位、乡镇、园区如何正确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把握形势提高责任感、突出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完善机制务实工作三方面对全市推进“扫黄打非”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