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获评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考核优秀


来源 : 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 2019-08-08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大力推进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制定相关文件,由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专家组对全省高校和县(市、区)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绩效评价。经过专家组评审和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领导小组审定,启东市教育体育局获得2018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优秀,排名南通县(市)第一、全省县(市)第三。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已连续八年绩效评价获得优秀,受到表彰。

不忘资助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启东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加强资助政策宣传落实工作,认真开展贫困生认定工作,建立并完善了以“奖、助、贷、勤、补、减、免”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探索资助育人机制,以育人为核心,将扶贫扶智扶志结合起来,实现了对各学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资助。在此次绩效评价中启东市教育体育局组织严密、工作细致、注重实效,下属各基层学校积极配合、认真准备,展示了我市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显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