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启东市海岸带保护利用专项规划和陆海生态红线研究项目座谈会


来源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 : 2020-08-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为加快推进《启东市海岸带保护利用专项规划和陆海生态红线研究》项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住建、交通、水务、生态环境、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和吕四港经济开发区、海工园、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等区镇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实施的意见和建议。该项目作为国土空间规划的一个专项规划,旨在构建海岸带开发保护格局,重点协调陆海相邻及重叠区域,实现全要素管理。依照海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主体功能统筹谋划陆域、海域开发布局,实现陆海产业、生态、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一体化统筹发展。会上,该局对该项目开展的背景、意义及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为启东市海岸带保护利用专项规划和陆海生态红线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