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教育体育局多措并举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落实主体责任 完善防控措施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3-09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8日下午,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与复学准备工作会议召开,对教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自职责,督查承包到人;切实做好开学前后各项方案的完善工作。方案要有科学性、系统性、操作性、优化性并进行模拟演练,突出方案中的各项重点工作,制定好详实、管用的应急预案,做好防控的物资保障等工作。继续做好复学返校前的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教育事业两手抓两不误;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工作攻坚战。会上还进行了学校防控培训,播放消毒消杀视频。

3月6日,市教育体育局向全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发放首批疫情防控物资。共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363140只、N95口罩2640只、隔离衣2980套、防护面罩453只、护目镜453副、温度计1000支、含氯消毒颗粒40桶、“84”消毒液220桶等,这些物资将为学校复学做好防疫物资储备。

(钱爱仁 丁路健 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