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文广新局组织召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来源 : 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 : 2019-01-31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30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召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深入推进市文广新系统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会议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姚斌要求,系统行业上下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工作职能,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积极在系统单位和网吧、歌厅、舞厅、电子游艺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要通过明察暗访、问卷调查、公布举报电话等形式,深入排查“黄赌毒”和操纵娱乐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充当保护伞等违法线索,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综合治理,使文化娱乐场所经营秩序更加规范,为文化事业繁荣兴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