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县政府变迁史展览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来源 : 文广旅游局 发布时间 : 2019-06-03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加强文物旧址保护利用,5月31日,启东县政府变迁史展览设计方案评审会在局三楼中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黄一彬主持,会议特邀市档案局局长张建昌、市党史办副主任钮伟刚、市委党校副校长施启兵等人作为专家评审。南通市博物苑张炽康、南通市汉邦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陈曦、局产业发展科科长徐海华等参加此次会议。

评审会上,张炽康首先对设计方案进行介绍。该设计方案根据启东成长的历史重点划分了六个单元,分别为:第一单元、沧海桑田育新土;第二单元、百折不挠设县治;第三单元、前赴后继抗敌寇;第四单元、人民当家作主人;第五单元、凤凰涅槃展宏图;第六单元、时代新名片,盛誉满神州。之后陈曦结合PPT对方案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方案介绍完毕后,各位专家针对方案提出评审意见,并明确了定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