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第九届美术作品展览昨天开幕


来源 : 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 : 2018-12-07 访问次数 :
【字体 :

由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指导,启东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和启东版画院承办的"启东市第九届美术作品展览"昨天下午在启东市图书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平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市文联副主席李新勇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开幕式由市版画院院长、美协主席朱建辉支持。全体参展画家、全市美术工作者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共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和颁奖典礼。

一个多月的征稿筹备,共收到来自全市各界的美术工作者创作的版画、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漫画等作品100多件,经过美协理事会评会们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入展作品52件,其中荣誉奖1件、金奖2件、银奖5件、铜奖10件及优秀奖12件。本届展览发现了许多新人和新作,无论送展人数还是作品质量有明显提升。

展览将展至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