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疫情期间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 2020-03-19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16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复工复产的南通金益晟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速航物流、速尔物流、启东滨海建材有限公司、恒大海上威尼斯等企业、场所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走访。

期间,宣传民警提醒企业要加强办公场所和车辆的消毒通风工作,督促企业工作人员和车辆驾驶人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切实做好复工复产下的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民警通过与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对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事故案例,现场检查车辆状况等形式,向企业工作人员及车辆驾驶人开展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要求企业驾驶员在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疫工作的同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禁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