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今年1~7月份,市税务局督查完成退税58.2万元

加强监督执纪 护航减税降费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9-26 访问次数 :
【字体 :

“减税降费政策一出台,税务干部就为我们开展业务辅导,企业也切实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今年已少缴税90多万元,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日前,江苏江海润液设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蔡惠忠在接受市税务局减税降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询问时信心满满地说。

政策红利落地见效的背后,离不开监督护航。今年以来,市税务局坚持“减税降费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理念,把监督检查贯穿于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的全过程。减税降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企业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将问题及时反馈到各个职能部门。1~7月份,督查完成退税3397户次,累计金额达58.2万元。

(包黄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