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开展军粮质量和供应管理检查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9-06-05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军粮供应工作,确保供应粮油品质,保障军粮供应工作规范有序。近日南通市军供站对我市落实军粮质量和供应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质量与检验。军粮供应管理单位军粮供应质量监督管理制度机制建立健全情况,“一批一检一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定期组织军粮质量检查情况,军粮质量档案建立情况等。

包装与仓储。军粮包装是否符合有关规定,是否实行专用统一包装,军粮名称是否规范,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规定,军粮入库、保管、出库、运输等环节把关情况等。

供应与服务。军粮供应手续制度执行情况,设立军粮质量监督电话情况,军粮样品展示柜情况,定期走访部队、征求意见情况,基层部队对军粮质量、服务满意度情况等。通过检查,我市的军供工作受到了南通市检查组的肯定,进一步优化了军供粮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发改委)